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秋冬《猎场》上市计划被反对 菅纫姿来杭发展引贾衣玫不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1: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将德仁发展壮大一直是郑秋冬(胡歌 饰)梦寐以求的。在昨晚播出的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郑秋冬被林拜(陈龙 饰)说动产生了将公司上市的想法,对此网友们感到异常兴奋:“秋冬哥加油,快开始你的表演”。然而具体的计划还未成型,郑秋冬就遭遇了众人的反对,这不禁让观众们为他担心起来。剧情再掀波澜,《猎场》酷云直播关注度峰值高达3.1707%,市占率更是高达18.17%,继续稳居全国第一。

郑秋冬《猎场》上市计划被反对 菅纫姿来杭发展引贾衣玫不安 (1)

  郑秋冬欲将公司上市探口风   遭遇全体反对情绪低落

  自从林拜提出将德仁上市的建议后,郑秋冬就变得跃跃欲试,为了得到大家的支持,他还特地去探贾衣玫(章龄之 饰)、田尧(张震 饰)的口风。郑秋冬本以为自己会得到他们的支持,谁知二人听了他的想法后皆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贾衣玫更是表示:“有梦想是好事,要是靠自己没办法实现那一定是痛苦的”,这让郑秋冬感到十分郁闷。

  不仅如此,连林拜的上司索尔(阿法 饰)也对郑秋冬的上市计划非常不看好,他还声称郑秋冬的野心永远不可能实现。索尔笃定的语气不仅让林拜感到不服,连网友们都坐不住了:“话不要说得太满,以郑秋冬的聪明才智绝对可以做到的”。

郑秋冬《猎场》上市计划被反对 菅纫姿来杭发展引贾衣玫不安 (2)

  罗伊人被葵黄说服来杭发展   网友:贾衣玫地位堪忧了

  陈修风(胡兵 饰)的父亲病逝后,罗伊人(菅纫姿 饰)特地从北京赶到杭州陪伴葵黄(柯蓝 饰),两人聊天时葵黄趁机表达了不想让她回北京的想法。看到罗伊人并未动心,于是葵黄开始向她列举留在杭州的种种好处,经过多方考量后,罗伊人最终同意留在杭州。

  这本是件好事,但观众们一想到郑秋冬也在杭州就忍不住担心起来,有网友猜测道:“之前罗伊人一来杭州熊青春(万茜 饰)就走了,这下贾衣玫的女友地位也堪忧了”。三个人的情感纠葛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昨晚《猎场》酷云直播关注度峰值高达3.1707%,市占率更是高达18.17%,继续稳居全国第一。

  罗伊人温婉知性,贾衣玫直爽开朗,郑秋冬的最终归宿到底会是谁呢?锁定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陪郑秋冬一起在《猎场》中寻找真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