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兰《乐此不疲》MV上线 十年磨砺秀出真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3: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日,唯美歌姬阿兰2017全新个人专辑《十念》主打曲目《乐此不疲》MV发布。此前,拍摄于阿兰家乡、有亲人出镜的《美人谷》MV已经发布,获得粉丝阵阵好评。与前一支MV塑造出的空灵、大爱情怀不同,在《乐此不疲》MV中,阿兰一身休闲打扮,将歌曲所表达的个性与自由演绎的淋漓尽致。

乐此不疲主视觉图

  潜心筹备近一年,阿兰的2017全新专辑《念》于十一月正式发布。《十念》收录了十余首形态各异的音乐风格,将感性的、扎心的、幽默的、深沉的、梦幻的阿兰听过音乐展现出来。《乐此不疲》作为其中的重要作品,由阿兰一手包办词、曲的作品,字字铿锵地把自己在歌坛十年来的所想,都情真意切地化作了音符和文字,传达在歌曲中。

阿兰1

  在新专辑《十念》首波主打推出后近一个月,《乐此不疲》MV终于与大家见面。MV由台湾MV教父赖伟康亲自执导,画面紧扣歌词主题,甄选山谷作为取景地,配合歌曲节奏以多镜头切换。画面中阿兰身着休闲T恤,自由自在的奔跑在山谷上,伴随着起伏的声线蔓延,呈现了一支诚意十足的音乐影像。

阿兰2
阿兰3

  从2007年到2017年,阿兰把从日本到中国,从新人到歌坛中流砥柱的心理变化、生存环境,都在《乐此不疲》中描绘地生动又极具现实意义。好的作品和歌者诞生于灵感,也诞生于磨砺,相信阿兰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