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大爆发!《大嫂》徐冬冬:害我者粉身碎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小青衣徐冬冬领衔主演,张锦程、伍允龙、叶项明主演的电影《大嫂》将于12月7日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这也是徐冬冬继《余罪》、《追龙》后蓄力发作再战“大嫂”的力作。影片主要讲述了在英国殖民香港时期,命运多舛的少女左兰(徐冬冬饰演)遇到铁腕大佬陶天罪(张锦程饰)后一步步陷入爱情与犯罪的漩涡,同时进阶为“江湖一姐”、“女教父”的传奇故事。

 

  徐冬冬三度饰演“大嫂”

  片中,左兰在连续经历亲人的伤害、爱人的背叛后选择逆天改命,重新掌控自己的命运。“奸我者,家破人亡;害我者,粉身碎骨;逆我者,天诛地灭。” 历经劫难,徐冬冬化作复仇女神,鬼魅热血,称霸江湖。影片不仅有精彩的打斗戏,还有被奸人所污的“强暴戏”,既有悲壮又有豪迈,遭遇背叛却勇于改命!

  此次,是徐冬冬三度饰演“大嫂”,在现象级网剧《余罪》中,她有头脑有手腕有颜值,当的了花瓶,也作的了铁娘子,还是技术性学霸,人物塑造的十分丰满。在电影《追龙》中,她是九城龙寨中被父亲从小欺负的女儿小花,也是雷洛探长(刘德华饰)身边的得力助手黑道大姐大玫瑰,更暗藏着跛豪(甄子丹饰)养女的隐秘身份。


 

  徐冬冬最好的“冬宝”,最美的“大嫂”

  而在电影《大嫂》中,徐冬冬演技大爆发,将前期不能为自己做主的柔弱女子以及后期蜕变后看似心狠手辣实则生不由己的江湖大嫂诠释的淋漓尽致,渴望自由却被命运捉弄。从《余罪》到《追龙》再到现如今的《大嫂》,徐冬冬一步步走来,观众也一路见证她的成长,看着她一天天的进步一点点更红。

  而私下生活中,徐冬冬却丝毫没有“江湖大姐”的架子,依然是粉丝心目中最好的“冬宝”,最美的“大嫂”,她能在网络上与粉丝们嬉笑互怼也能在生活中对他们有求必应,待人亲切热情,工作努力敬业,这样的“大嫂”谁能不喜欢呢,12月7号,让我们一起见证《大嫂》徐冬冬如何“威震江湖”,逆袭成为“江湖一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