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王馨儿专辑《如果再回到从前》 带你一起打开封存的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静静的水面,就像飘来一只美丽的小船,象载着我的思念,渡到你温柔的梦里,你是我眼帘里美丽的情感,一段梦境的回忆,承载着我爱的回忆,就象一粒爱的石子落入你的清潭里,激起层层爱的涟漪。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你会发现  对你的爱从未改变  还是很新鲜 虽然你已不在身边一张模糊的脸 却一直占据我心坎 从未走远”

  有一种寂寞叫想念,想念一个人,一段往事,一场相遇,寂静的夜里,深深切切的想念,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如果再回到从前》从一开始,就以简单明了的歌词直击人心。原来,有许多事情,一直都不曾忘记,只是被记忆封存,放在心的最深角落,自己不去想起,却也不让外人触及。只是,偶尔的梦见,却还是格外地心痛。

  专辑《如果再回到从前》包括了《如果再回到从前》《放弃你是我的错》两首原创,都是由音乐人张智勇老师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火柴盒文化传媒公司制作发行。两首歌曲通过细腻写实的歌词,轻快的旋律,歌手细腻真情的演唱,就像一杯浓烈的酒,在你心底渐渐发酵,成伤。那么一声轻轻的问候,就剥落了所有刻意伪装的坚强。那微笑的伪装顷刻间烟消云散,那个一直埋葬在心底的名字,刺痛了记忆,模糊了双眼。

  “思念是歌,一首忧伤的歌,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总会呆呆地吟唱着,静静的默念着,它的旋律独一无二,别具一格的曲风,没有谁与它雷同。”愿歌手王馨儿《如果再回到从前》能给所有爱过,伤痛过的人们带来一丝安慰,或许怀念也是一种美好,至少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也能给所有热恋中的朋友一个警醒,相爱,就紧紧抓住彼此的手不要放开,不要等逝去才来后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