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邱胜翊庆EP《Attention!》成绩亮眼 华研国际加码打造微型回顾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子邱胜翊首发个人EP《Attention!》成绩亮眼,攻占五大、佳佳、光南唱片冠军,EP限量5000张豪华精装版也在发行当日完售,北中南部签唱会歌迷热烈回应平装版EP现场也扫购一空,更有死忠歌迷集资买下宣传车广告全台走透透,让邱胜翊多次在街上看到都直呼:“真的好用心!”12月2日邱胜翊出道满11周年,除了在脸书直播感谢粉丝外,3日台北签唱会豪华升级,回馈粉丝历年来支持,打造微型回顾展,现场更暖心下厨慰劳粉丝。


 

  唱片公司募集铁粉11年来的珍藏,打造邱胜翊微型回顾展,现场有Lollipop第一次踏上小巨蛋的海报、《黑糖群侠传》周边、历年专辑、限量周边联名产品、人形立牌、邱胜翊自创品牌《P.Star》第一件衣服,更有复刻版的棒棒堂男孩的制服,邱胜翊也亲自提供《稍息立正我爱你》剧中的高中制服,让粉丝回顾经典之外,邱胜翊看了也相当感动,直喊:“这是我的青春,也是歌迷一路陪我走来的记录,很谢谢大家!”


 

  这回EP《Attention!》发行,邱胜翊要打破高冷面瘫男的刻板印象,不料“面瘫”一词,念着念着竟然变成工作人员与邱胜翊私下相处的玩笑。大家频频鼓吹邱胜翊干脆兼差当“面摊”老板!而做事豪爽的邱胜翊灵机一动,就决定要在台北签唱会真的开个面摊煮面给粉丝吃,他笑说在家都靠弟弟毛弟打理三餐,自己顶多煮煮泡面,这次为了感谢所有人对他的照顾,真的是豁出去了!

 

  决定煮“王子面”感谢“王子粉”们多年支持,生粉煮成熟面,取谐意感谢粉丝,现场还大秀撩妹喂面法,羡煞众多歌迷。

  邱胜翊台北最终场签唱会带领8位舞者唱跳《上位》,更带来甜蜜歌曲《爱上了你》,也预告第二波主打歌《我怎么可能与你无关》MV即将完成,要歌迷拭目以待,签唱会现场Andy哥、ㄚ头、PopuLady大元、洪诗、《稍息立正我爱你》演员徐诣帆、简廷芮、章广辰现身力挺支持,邱胜翊好人缘、好人气无法挡,邱胜翊也表示感谢所有人一路以来的帮助,成就这张自己相当喜欢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