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宁夏赛区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5: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2日,在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儿童时尚秀,由宁夏嘛啾少儿表演艺术中心承办的2018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宁夏赛区总决赛在银川凯悦嘉轩酒店唯美落幕。

 

  参与此次总决赛的选手来自银川和银北两个赛区,共计200名。大赛从中午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半结束。

 

  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是: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宁夏模特协会主席陶华先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模特协会副主席、著名回族诗人、作家马乐群先生;全球精英模特大赛获“十优模特” 优秀的职业模特经纪人、模特培训师、高级礼仪培训师陈美竹女士;嘛啾少儿表演艺术创办人、童模童星经纪人、戏剧表演老师、话剧演员王蓉女士。

 

  在宁夏首支专业儿童模特团“嘛啾童模团”的开场秀后,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选手分别着统一服饰、走秀礼服依次登场。

 

 

  来自嘛啾童模团的文佳豪为到场所有来宾演唱歌曲《我相信》,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首先宁夏模特协会授予宁夏嘛啾少儿表演艺术理事单位头衔,相信在宁夏模协的领导下,嘛啾会更上一层楼,给小朋友们提供最专业的舞台,最好的比赛体验,让孩子快乐成长,更加自信。

 

  接着宁夏回族自治区模特协会决定授予陈美竹女士为宁夏模特协会副秘书长,

  美竹老师作为嘛啾少儿表演艺术的童模老师,一直认真又专业地为孩子们传授技能,深受大家喜爱,为我们宁夏的童模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最后,现场评委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杯和证书。2018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宁夏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期待和获奖选手们在昆明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