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Music徐浩《非常对》新歌演唱会,小哥哥潘嘉豪前来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6:2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in-Music非常.HAO徐浩《非常对》新歌演唱会昨晚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甜蜜开唱。当晚特邀嘉宾“新生代歌手”潘嘉豪倾情加盟,他带来的原创RAP和歌曲将整场演唱会带入了高潮。

 

  演唱会过半,潘嘉豪小哥哥特别录制的RAP版摇一摇视频短片引人注目,刚一播出便捕获了粉丝们的心,现场观众纷纷直呼“好帅”!他将自己最擅长的说唱元素融入其中,原创的RAP燃爆全场。随后他带来一首《Shining Star》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们“666”评论礼物刷个不停。嘉豪坦言这首歌曲是炫舞梦工厂的主题曲,也是他本人很喜欢的一首歌曲。

  《非常对》这张专辑徐浩一改往日“国民弟弟”的可爱呆萌,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他日渐成熟有型很MAN的一面。除潘嘉豪外,徐浩的“好兄弟”同是昔日天天小兄弟的朱元冰也来到现场为徐浩加油助阵,并主动要求学习徐浩的“66舞”。谈到新专辑的立意时,徐浩说“当你怀疑你的坚持,别人就会坚持他的怀疑;只有你坚持你的坚持,别人才会怀疑他的怀疑”,这就是属于徐浩成长蜕变道路上“非常对”的音乐梦想。

  “潘嘉豪唱歌很有舞台感染力,愿他坚持他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加油。”徐浩对潘嘉豪这样说。有一种“鲜”,风趣可爱积极向上,暖时如阳光般和煦,透彻如清流般澄明,天音互动旗下艺人潘嘉豪即将年满18岁,他爱民谣,更爱摇滚,他有自己“非常对”的音乐梦想。期待未来潘嘉豪小哥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