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摄APP上线新栏目:美she当道讲述明星背后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1: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摄APP有千万的用户群体,有很多的垂直细分的领域:美食、音乐、旅行、萌宠等等,每天有上万部的短视频上传至美摄APP,在内容为王的时代,美摄APP深挖用户的需求,赤巨资打造全新栏目《美she当道》,讲述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每期会有一个或者一个团队的嘉宾,或者明星、或者网红、或者素人。没有大牌小牌的区别,在这个栏目人人平等。有满足用户好奇心的问答时间,有让明星讲述故事的环节,也有让人放松的搞笑环节,当然也免不了精彩的即兴演出。给用户一个与明星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更让很多明星艺人走进普通用户的视野。

  第一期的美she当道邀请的是“大粉乐队”,他们是来自北京的一支极具实力的复古根源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2011年初,于2011年开始参演北京迷笛音乐节。2015年11月,发行首张录音师专辑《另一个自己》,2016年参加香港亚洲音乐节并完成全国巡演。美she当道会在每周二晚8点在美摄APP与用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