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欢《虎啸龙吟》今晚开播 “另类帝王”曹叡惊艳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秀波、刘涛、刘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将于今晚正式开播,剧中刘欢饰演曹魏第二位皇帝曹叡。该剧沿袭第一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剧情,将时间背景放在了后三国时期,三足鼎立局势愈发清晰,今晚,新一代魏帝曹叡将开启博弈之幕,与托孤辅臣司马懿上演“权力的游戏”。

刘欢《虎啸龙吟》曹叡惊艳上线
 

  孤独分裂性格复杂 刘欢演绎另类君王

  在《军师联盟》中,曹叡遭受了父母感情失和、目睹母亲被迫自尽、险些被父亲杀害,却要“认贼作母”保命等多重创伤,在其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致使他心性变得分裂且复杂。这些情绪起伏强烈的戏份,在语气、情绪、眼神、表情等细节方面对演员演技的考验是相当大的。刘欢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初看剧本时对于有些戏份是抗拒的,但是读完剧本后最终被人物内心打动了,甚至在拍摄期间因为过度投入角色而服用了速效救心丸。日前在该剧的点映会上,众多媒体记者和剧评人都大赞刘欢在剧中的表现,认为他将曹睿复杂多变的性格拿捏得极其精准到位。

刘欢《虎啸龙吟》今晚开播

  与司马懿权谋博弈 刘欢上演“权力的游戏”

  剧中,刘欢所饰演的曹叡继位后,便由包括司马懿在内的四名大臣共同辅政,而始终坚持“政由己出”的曹叡,将不断与司马懿等辅政大臣上演权谋博弈。二人不仅是君臣关系,更是亲仇一身,剧中两人既有针锋相对的激烈时刻,又有相互依托的温暖瞬间,亦敌亦友相爱相杀的反转情节极具吸引力,令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刘欢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曹叡是一个有主见且足智多谋的君主,无论是军事方面还是政治方面,他都有自己的判断和认知。

  刘欢贡献“第一次” 反串女装惊艳亮相

  剧中,曹叡因为母亲的故去而将思念寄托在亡母的遗物上,因此经常在思念母亲的时刻穿上女装佩戴女饰吟诵母亲作的诗,刘欢为此反串女装,大胆贡献“第一次”。红衣女装造型惊艳却充满男性气场,一经亮相便在网友心里留下深刻印象,使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显扑朔迷离,引人猜测。

  从《小爸爸》中的“二十四孝男友”齐大胜,到《离婚律师》里的“浪子回头”曹乾坤。刘欢的每次转变皆为不同的角色注入了不同的表现力,此次他将如何诠释性格复杂多变的魏帝曹叡呢?今晚八点,《虎啸龙吟》看曹叡如何主宰这场“权力的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