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享车跨界潮流风尚 助力黄晓明世纪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场名为M-77 Too Cool for Boys,2018秋冬世纪大秀于12月5日在北京盛情绽放,现场来宾跟随T台中央的巨型发条装置重回复古、摩登、街头风盛行的经典时代。M-77是由黄晓明与张帅联合打造的服装品牌,致力于帮助年轻时尚设计师实现梦想的品牌标识,塑造不随波逐流的时尚,能够真正传承时尚经典,用品质与细节来诠释时尚的真谛。

  这场大秀吸引了包括Angelababy、范冰冰、李小璐、井柏然、柳岩等一众明星悉数到场,第1车贷旗下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梦享车做为此次大秀唯一指定明星专属座驾,深获明星好评,而第1车贷创始人兼CEO郭超先生也应邀出席此次潮流大秀。

  梦享车品牌倡导“轻松有车、省心用车”的新兴汽车消费理念,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利用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以开放的思维打造营销、服务的创新生态圈,将用户消费金融新需求与互联网消费模式的巧妙融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对传统购车用车模式的优化升级。

  M-77品牌呈现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理念,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梦享车力求打造以消费者为核心,力求每一个用车方案都具有快速便捷、经济实惠、灵活智选、省心无忧的特点,真正改变了传统购车用车的消费观念。

  未来期待梦享车与M-77品牌有更多的跨界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