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助力黄晓明M-77品牌发布会,梦享车开启汽车消费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1: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5日,由黄晓明、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M-77首次亮相北京,发布品牌2018秋冬季服装系列。在本次发布会中,M-77品牌所展出的时装设计别出心裁,兼具简约与时尚感,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台下前来助阵的明星们让这场发布会大放异彩,其中,黄晓明的爱妻Angelababy以及圈中好友范冰冰、李小璐、柳岩、钟丽缇、井柏然等明星悉数到场,他们所乘坐的车辆所属赞助商“梦享车”也随之进入大众视野。

  在此次发布会活动中,梦享车不仅为所有明星提供了专用座驾,更在场馆入口旁设立了梦享车专属展台以便于众人了解梦享车品牌,作为黄晓明先生参与投资的第1车贷旗下品牌,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梦享车为本次活动所有明星提供了专用座驾,同时在场馆内设立了梦享车品牌专属展台。第1车贷集团创始人兼CEO郭超先生也亲临现场,祝贺M-77品牌的问世。这次别开生面的跨界合作并非偶然,M-77新潮、简约的品牌风格与梦享车即刻成真的品牌slogan不谋而合,皆是为大众提供了美好生活的新选择。那么,梦享车还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呢?笔者对此进行了多方面了解。

  梦享车整合了第1车贷在行业内的多方资源,从服务上来讲,梦享车以用户角度出发,省去了繁琐的手续及冗长的等待时间,使用户在梦享车APP端下单成功后,最快两小时就可提车。不仅如此,梦享车更为用户提供了以租代售、全款购车、分期购车、租车等多种用车方式,用户更可在平台上选择适合自己的用车方案,尽情享受租车、买车、退换车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M-77与梦享车作为两个不同领域的全新品牌,都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与审美体验。笔者也期待着两大品牌后续会有更多的合作,呈献给大众更多的优质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