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影机,年轻人的个人广告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1: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下广告千千万,无孔不入的广告可以说让人不胜其烦。但有一个神奇的“广告位”,却得到了年轻人的一致称赞。小帅影院倾情打造主题为“年轻人自己的广告位”的霸屏活动,凭借为年轻发声的态度及有趣的互动体验,在年轻人的社交圈中形成了一股“小帅旋风”。

  时代90、00后为王的时代

  互联网时代,90后、00后不仅象征着更强的传播力,他们对商品价格敏感度更低,更重视与品牌精神情感上的共鸣,同时日渐强大的购买力与影响力更毫无意外的使他们成为了消费主导人群。而小帅影院则从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心理建设等层面,深度挖掘年轻人真正的需求:“娱乐自己,玩转社交。”,为年轻一代量身定制“年轻人的第一个自主广告位”,这正是小帅影院区别于其他竞品的最大不同之处

  聚焦:年轻一代的自我态度

  用年轻人的语言和年轻人交流是小帅在两年多的成长中一直坚持的思路,而本次活动正是为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可以自由表达自我的平台。无论是对亲朋好友的吐槽、对心爱之人的浪漫告白还是对即将结束的2017年有何不舍之情,都可以勇敢大声秀自己!

  发声:年轻人的个人广告位

  小帅影院·个人“广告位”招租,敬请关注小帅订阅号活动推文,在评论区留言你想打的广告内容,点赞排名靠前的就有机会霸屏小帅影院的开机页面!

  20余万屏幕带来巨大曝光量,与小帅影院用户一同尝试从未尝试过的新奇互动娱乐,找寻志同道合的朋友、命中注定的恋人,只要你勇敢大声秀自己,小帅影院就给你在20万人面前表达自我的机会!

  小帅影院,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影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