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芳华》首映引爆口碑 苗苗感恩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2:2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6日,冯小刚重返贺岁档的新作《芳华》在京举办首映礼。葛优、范冰冰、范伟等冯小刚经典贺岁片黄金阵容纷纷到场助阵。在冯导的带领下,女主苗苗同众位主演一起,一切从“简”,回归电影本身,身着整齐划一的军装还原角色,亮相首映礼现场。

电影芳华众主创
电影芳华主创合影
 

  真挚而善良 草地独舞获赞“芳华的灵魂”

  电影《芳华》是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和苗苗等主演的一部文艺剧情片。它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

  青年女演员苗苗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从乡下来的文艺女兵何小萍,进入文工团后,原以为脱离被当做累赘的家庭就能一帆风顺,却仍然成为了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另类”存在,她的真挚与善良,她对于刘峰始终如一的爱,她的人生际遇与情感起伏,也令观众随之欣喜和悲伤。作为全片的灵魂人物,电影的高潮正落在她精神失常,在草地独舞的这一片段上,不少观众为之感动落泪。而关于何小萍人生几次重大转折的背后故事,影片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有待每位观众走进影院去感受和领悟。

苗苗黄轩
苗苗军装
 

  Real真性情 深切感恩导演泪洒当场

  发布会现场,苗苗一身军装飒爽英姿,两条麻花辫朴素恬美,还原影片中何小萍的角色形象。当说到感谢导演给予机会,让自己可以出演这样一部作品时,苗苗开始有点哽咽,断断续续语不成句,并连声说了几个“对不起”,引来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鼓励。影片中被其他人排斥和孤立的何小萍,影片外却因为苗苗的动情演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随后苗苗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感恩一切的一切”“感恩所有支持我帮助我的人”。

  首映刚结束,《芳华》的口碑就刷爆了朋友圈,多位媒体人士、资深影评人对这部影片表示出极大的赞赏,在对影片重回贺岁档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力赞包括苗苗在内的新人演员“表演干净”、“潜力巨大”等。

贺岁档芳华
苗苗芳华
 

  青春不老,谁的芳华都不曾逝去。佳音终传,谁的等待都不愿辜负。12月15日,与善良真挚的苗苗何小萍一起对话青春,共赏《芳华》。
 

苗苗芳华首映礼
苗苗冯小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