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逗逗晒《虎啸龙吟》剧照 网友呼唤夏侯徽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2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中饰演“夏侯徽”的张逗逗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并配文:“幸为君家妇 不悔此生同”预告该剧播出在即。照片中,夏侯徽左手轻拨薄纱半遮面,坚毅又温柔的样子惹人疼爱,网友在评论大呼坐等看剧之外,也自动成立催播大队,在微博留言“夏侯徽快上线”。

张逗逗《虎啸龙吟》饰夏侯徽
 

  曾在张艺谋执导的热映电影《金陵十三钗》中以泼辣直爽的“红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张逗逗,这次变身有见识气度的贤妻良母夏侯徽,本身就给剧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该剧定档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对夏侯徽的结局也表现出十足的期待,纷纷在微博留言夏侯徽快上线。在昨晚首播的戏份中,夏侯徽在众网友期待中出场,身怀六甲的她以一句“国家有难,夫君定要为国效力”引来弹幕调侃“还是以前的女人好啊”。

  今年6月,《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凭借全新视角的三国故事和电影级的制作水准,掀起一股追剧热潮,赢得了收视和口碑双丰收。截至收官,该剧在视频网站播放量超60亿次。该剧的下部《虎啸龙吟》也于昨日震撼上线。而在未播之前,是谁谋害了夏侯徽这个话题成为该剧最大的世纪谜题引发各方网友猜测,官宣更是直言“心疼我师痛失爱妻还要被怀疑,糖刀混合等你来看”,令整个故事更加扑朔迷离,而张逗逗也在微博卖萌表示:“A.司马师/ B.司马昭/C.司马懿 (单选或多选题)请开始你的答题”,引来网友围观,留言有心疼徽儿的,也有据理分析的,更有理智的网友表示,还是看剧解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