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博接力《决不掉队》,公益路上决不掉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0:5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央视大型扶贫行动节目《决不掉队》在中央十二套18点播出,演员王博接替韩磊老师深入到宁洱县贫困家庭商忠会家中探访,和节目组一起贡献爱心,呼吁各界关注到宁洱县茶农,为宁洱县茶农生计生产问题贡献爱心,提供支持。

王博1
王博2
 

  《决不掉队》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推出的大型电视扶贫栏目,致力微公益救助搭建新平台,弘扬社会正能。据悉,《决不掉队》是王博首次参与录制的公益节目。对此他表示能迈出第一步,参与其中帮助更多有需要人是他的荣幸,他会将一直努力进行下去,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到公益中,贡献力量。他说,“一个人的力量虽小,但是一群人的力量会很大,对于弱势群体来说,我们星星点点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甚至一个家庭。”

王博3
王博4
 

  王博自出道以来,参与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以“敬业、努力,专注演技”获得了认可。他所塑造的角色都鲜明饱满,形象立体。他始终相信: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接下来,王博将会带着怎样的角色形象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