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面生活:盛一伦×NTSnap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4: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新锐明星时尚街拍平台NTSnap日前在上海为盛一伦拍摄了一组风格俏皮的秋冬时尚新造型,一向以冷峻形象示人的盛一伦也在改组照片中展现了阳光、孩子气的一面,为深秋的上海带来一抹暖色。

  从《太子妃升职记》的一炮走红到与马思纯在大热网剧《将军在上》里的精彩反串对手戏, 银幕上盛一伦在“霸道总裁”和纨绔郡王的角色里切换自如,剧中的造型也被热议,而现在在NTSnap上海的摄影棚里,盛一伦则不断变换造型,在绅士和少男间任意切换。

  A面:

  也许如他所言:“人人都会有他的很多面,很多的风格。”一人双面对盛一伦而言并不是一个问题,根据需要、随心而变,就这么简单,无论是色彩鲜艳的波普风毛衣,还是帅气十足的铆钉外套,抑或是知性风雅的白色上装,这些在他的身上都毫不违和。

  主修服装设计出身的盛一伦对时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年轻的时候都有一种对新鲜事物的向往,我自己是从青春期的时候,对时尚开始有向往。”出道至今不过2年时间,盛一伦走过顶级秀场,上过综艺节目……出入不同场合时,他的造型千变万化,可一旦离开聚光灯,他自问倒是更接近大男孩,“日常生活里我喜欢休闲,简单舒适的风格。”

  时尚嗅觉敏感的他爱逛街、也爱网购,对于时尚单品自然也非常重视,帽子、眼镜、裤子再到配饰一样都不少,他无意中说过自己光是帽子也有100多顶。

  B面:

  “出演角色时,我想的不是塑造,而是怎么从自身的角度去理解他,抓住他的一些特质,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人设崩不崩,根本不存在,每个角色都是盛一伦本人,盛一伦也可以是任何一个角色。

  被问及工作中哪些场合最令他紧张,盛一伦直言“都是一样的,都是表现形式。最紧张的时刻?以后结婚的时候吧,目前没有(笑)。”在NTSnap记者对他感情生活地追问下,他很诚恳地回答,还是相信一切都是缘分,不需要预先在心里设限,感觉合适自然水到渠成,顺其自然比较好。

  拍摄结束,回归日常的盛一伦露出了轻松的笑颜,这一时刻你会意识到,哪怕银幕上出演过多重多样的人生,他其实也才刚满了25岁而已。

  时而男人,时而男孩,这样的盛一伦,恰到好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