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COSTA主题店"花椒咖啡"网络爆红大胃王雯大宝现场连喝15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9 11:5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征集一下最近北京有什么又IN又时尚的新玩法,去三里屯的花椒&COSTA主题咖啡店来一杯“花椒咖啡”无疑会成为最佳选择。作为花椒与COSTA联动的线下主题店,开业消息刚刚公布就引起时尚潮人们的翘首关注,新上市的“花椒咖啡”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今天花椒&COSTA主题咖啡店就吸引来一位不一般的客人,她就是“大胃王”雯大宝i。

 

  主播大胃王雯大宝在来主题店的路上,就一直猜测花椒+咖啡这脑洞大开的组合到底能碰撞出什么神奇的味道?但作为一名资深吃货,雯大宝并不惧怕被网友称为黑暗料理“花椒咖啡”,进店后直冲前台点了15杯“花椒咖啡”,直接吓懵售卖小哥。

 

(图为大胃王喝咖啡)

 

(图为大胃王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

  本着眼见为实,入腹为安的精神,在直播间铁杆粉们的关注下,雯大宝细细品尝“花椒咖啡”的味道。一杯下肚,雯大宝就被这杯“黑暗料理”深深折服:咖啡的醇香结结实实的把我们大胃王惊喜了一把。意犹未尽的大胃王在直播间粉丝的惊呼中,连续喝完15杯花椒咖啡,大有不醉不归的架势。

 

  事实证明,近日网络爆红的“花椒咖啡”所传非虚,大胃王雯大宝也绝非浪得虚名---众目睽睽下雯大宝将15杯花椒咖啡接连饮尽!畅饮之余雯大宝还不忘给直播间的粉丝们安利,看来大胃王已经对花椒咖啡一秒路转粉,彻底俘获了芳心。本次直播也是雯大宝首次户外直播,第一次户外直播就引得7w粉丝强势围观,网红咖啡+大胃王的组合真可谓是气势如虹。

 

  据咖啡师介绍,花椒咖啡的原材料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拉比卡野生咖啡豆,每一颗咖啡豆都经过严格的选料,精细的研磨,如此讲究的跨国口味难怪势不可挡。

  这次大胃王雯大宝尽兴而归,围观观众们也看的过瘾聊的开心,顺带让花椒&COSTA线下咖啡店的跨界联营主题店又火了一波。

 

(图为雯大宝在主题店拍照)

  从开业火到现在,“花椒咖啡”架势已然超神。作为花椒打破传统直播模式、营造线上线下多元联动的全新尝试,花椒&COSTA主题咖啡店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表率。“花椒咖啡”自开业到现在一直好评如潮,心动的你~不来尝一尝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