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张浩天受邀参加芭莎男士年度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2:20:06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2月8日,由《芭莎男士》举办的“商业星力量—巅峰人物年度盛典”于北京751盛大开幕。当晚,商业领袖、当红巨星、时尚名人、文化翘楚等8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青年演员张浩天受邀亮相“芭莎男士2017巅峰人物年度盛典”。

 

  近年来,张浩天凭借《十送红军》《平凡的世界》等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逐渐成为观众熟知和喜爱的男演员,他认真诠释每一个角色,为了角色甚至不顾颠覆自己形象,敬业精神和扎实的演技深得导演的肯定。而作为时尚新人的他坦言:“能够受邀出席 ‘芭莎男士商业星力量巅峰人物年度盛典’感到非常荣幸。”在盛典红毯上,张浩天身着经典黑白系简西装帅气亮相,发型上也精心设计了,这一“暖男”形象备受媒体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