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确认出席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 德云社组团上头条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5: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举办。据悉,著名相声演员、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已经确认出席,或将带领德云社成员“组团”捧场年度盛典。

  2017 OPPO R11s 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是今日头条举办的一场结合了科技、娱乐和公益元素的年度盛会,活动现场将汇聚科技、体育、创业、公益与娱乐等领域的明星名人,揭晓本年度的热点人物。

  从相声界非著名相声演员到扛起相声中兴大旗的领军人物,郭德纲的影响力早已超越传统相声界,横跨相声、综艺和影视等领域而成绩斐然,已经成为娱乐圈的明星大咖。今年11月底开始的德云社北美巡演,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依然场场爆满,“纲丝”遍天下,可见老郭的影响力。

  而郭德纲出席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并不奇怪,两者早已关系匪浅。今年3月,郭德纲成为最早一批入驻今日头条旗下社交媒体微头条的明星,开始了在微头条疯狂涨粉的征程。目前郭德纲拥有超过116万粉丝,在头条明星指数榜,在众多明星中位列第十名。德云社的内容在今日头条上也深受用户喜爱,德云社及社团内的众多相声演员几乎都在今日头条开通了微头条。

  2017年11月15日,郭德纲更以明星身份入职今日头条,今日头条官方也发布了微头条称欢迎新同事。据悉,郭德纲的工号是6666666,这个数字代表双方对未来合作的美好祝愿,双方关系更进一步。

  今年初,“2016今日头条年度娱乐盛典”上发布了娱乐大数据,根据用户对关键词的搜索频率、关联搜索词数、搜索量等维度计算出来的指数显示,24岁-40岁上班族热搜词的第一位就是郭德纲。

  今年,郭德纲的数据表现如何,会获得年人物的奖项吗,又将在现场带来怎样的妙语金句和精彩表演?12月17日,让我们一起期待老郭和他的德云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