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确认出席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直奔年度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3: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最新报道,12月17日,“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再次在互联网圈掀起热潮。本次盛典延续去年的隆重与热烈氛围,汇聚众多科技、创业、体育、公益与娱乐等领域的超级大咖、风云人物、大牌明星。目前,黄渤已确认出席本次年度盛典。

  不久前,第五十四届台湾金马奖落下帷幕,电影人黄渤因《冰之下》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并成为获奖热门之一。作为已经在46届金马奖与张家辉同时获得金马影帝的黄渤,对再度入围表示已经很满意。虽然最后未能再度拿下影帝,但黄渤似乎心态不错,金马奖结束当晚,邀请雷佳音、许玮甯、舒淇组织了一场“落马大趴”,四个人凑在一起其乐融融。

  对于黄渤来说,才华是后天的颜值。他的幽默风趣以及高情商,更是让圈内圈外的人津津乐道。对于黄渤出席2017 OPPO R11s 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众多网友和粉丝表示十分期待。他将在现场奉献怎样的金句,又是否会有荣誉收获,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而在今日头条App内,关于黄渤的文章,绝大多数围绕其高情商和励志奋斗经历展开,依靠个人魅力圈粉无数。

  今年6月,今日头条上线了一则短视频《黄逗菌》,黄渤为这则90秒的动画视频配音。视频中的男主角黄逗菌有处女座纠结症和强迫症,在从二次元进入三次元的过程中,经历了一场奇遇。这部堪称2017年夏天最扎心的动画中,黄逗菌更像是影帝黄渤的二次元平行萌物。凭借黄渤的高人气,以及今日头条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基础,《黄逗菌》上线后播放量迅速过亿,走上短视频营销的风口,成为众多后来者竞相模仿的对象。

  今日头条作为互联网娱乐圈影响力巨大的平台之一,在用户数量、平台资源、内容打造等方面都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黄渤与今日头条的短视频合作便可看出,明星与优质流量平台的携手合作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除了黄渤,越来越多的当红明星选择加入到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的阵营中,充分证明了今日头条的雄厚实力。明星通过今日头条获得更多曝光,赚足人气,而今日头条通过与明星大咖的合作,将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双赢局面一蹴而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