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主人公开法拉利直播做滴滴 这样的车主给我来一打!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5: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滴滴打车作为当前比较方便的交通方式,随叫随到优势吸引很多乘客,但你一定很少见开法拉利做滴滴的车主。近日,虎牙一位土豪主播直播开法拉利做滴滴,吸引无数人围观,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车主给我来一打!

  其实这位主播大家都很熟悉,是《变形计》主人公杨健帆,在参加节目之前是个小土豪并且非常叛逆,在节目播出之后就是一个小名人了。此次在虎牙直播首秀,帅气的颜值以及土豪的直播方式吸引无数吃瓜群众驻足,第一次直播在线围观观众突破4万,这对于一名从未做过直播的新主播来说,成绩非常可观。

  当然杨健帆的直播首秀,他还是保持着自己一贯的风格,非常豪气。在直播中过程中觉得自己的苹果手机不好看,直接刷卡换了一个三星S8+继续播,土豪程度令人咋舌。当然最任性的还属他开法拉利做滴滴,很多乘客看到自己约的车是法拉利时都非常吃惊,逗趣搞笑的他为了直播效果全程撩妹,逗的观众捧腹大笑。

  杨健帆的直播首秀落幕,大家都感慨那个曾经的叛逆少年一去不复返,如今已经变成一个成熟的大男孩了,不再直接伸手向父母要钱,也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从他直播首秀受欢迎程度来看,户外直播也许是一条更适合他成长的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