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端脑》角色突破 化身“冻龄”女保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09:3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奕欢主演的科幻漫改推理剧《端脑》正在热播中。昨晚,赵奕欢在剧中饰演的虚拟保镖“I7”也首次亮相。她一改往日“宅男女神”形象,变身“特工保镖”。打破了初期给观众制造的神秘感,神还原了漫画中这一角色。

  赵奕欢此次饰演的“冻龄女保镖”是一个虚拟人物,角色出场后便以一段精湛的车技和打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剧中赵奕欢精通枪械,面对与之对抗的对手,她以敏捷的动作和专业的格斗技能将其轻松拿下,变身拥有超强作战技能“打女”。该角色对于拥有“宅男女神”、“美貌校花”等角色标签的赵奕欢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为了诠释“特工保镖”这一形象,赵奕欢本人也接受了高强训练,在剧中全程“零替身”,可谓是凭实力刷新了角色标签。

  拍摄过程中,无论是吊威亚还是持枪械,赵奕欢均能轻松驾驭,想必这与她平日规律性的健身习惯是密不可分的。这一拥有冷艳气质的“打女”形象对于赵奕欢来说虽然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她每次都能带来超乎预料的突破,期待她日后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