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新歌《足矣》MV即将温情上线特邀新锐导演打造暖心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09: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新专辑《足矣》已经于12月1日动人上线,走心的一首首音乐佳作也让不少听众感动不已。近日,关喆新专辑同名单曲《足矣》的MV,也将在这个寒冬,暖心上线。

  《足矣》是关喆与词人崔博、作曲徐子轩、编曲人Kenn C的无缝合作。新歌一改往日关喆的“关式”撕心裂肺,用柔情的嗓音完美诠释,把更多对于生活的满足与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作为专辑同名主打,《足矣》是整张专辑里关喆十分珍爱,同时也是他自己内心写照的一首歌曲。为了完美呈现歌曲中暖心动人的主题,MV特邀台湾地区新锐导演Remii黄婕妤执导,讲述了一个怀有棒球梦的白化症小男孩圣恩,在教练的帮助下从懦弱自卑到开朗自信的故事。因为白化症,圣恩没有办法像别人一样准确瞄准方位,棒球只能是自己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即便每天放学后都会去看着训练场上朝气蓬勃的棒球队员们努力的训练,心里蠢蠢欲动的他却始终没有勇气去迈出第一步。关喆在MV中饰演的棒球教练细心的发现了他的“小秘密”,不仅热情邀请他加入练习,更耐心的一遍又一遍悉心指导。关喆不仅在剧中和男主角温情互动,在镜头外更是对他关照有加,十分暖心。

 

  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棒球教练这个角色,在收到脚本之后,关喆特意请教专业棒球教练指导练习动作技能,提前为拍摄做足了准备。在拍摄过程中,关喆不但棒球动作让在场的运动员演员们也连声称赞专业,演技表现也获得导演Remii的高度肯定,“全能喆”的完美表现让这支MV惊喜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