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女歌手强利蓄势待发 第一首单曲《逍遥法外》全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0: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女歌手强利近日将强势推出她本人的第一首原创单曲《逍遥法外》。此消息一出,便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关注,纷纷期待强利新歌的发行。

  据悉,强利于1997年出生于山东济宁市,现在是北京演艺学院流行音乐系的在校生。小小年纪的强利就有了华语女歌手的称呼,这与她从小热爱音乐坚持努力学习的韧劲分不开。现在的强利如愿考上了北京演艺学院,并且每天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所学更好的运用到自己喜欢的音乐中。

  对于强利来说,音乐就像渗透进骨子里的东西,这辈子是再也离不开。除了对音乐的热爱,她更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专辑,希望自己做出的音乐能够感染到每个人。在她追逐音乐的过程中,她认识到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在她喜欢的音乐中,有不少歌唱者已经是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他们的歌声,陪伴过无数身处低谷的人们,也帮助那些低谷的人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那段时光。你无法想象到成名前的他们有多艰难,所以强利觉得自己作为幸运的一代,比别人少了很多挫折,又有什么资格不去努力呢。

  在强利追求音乐的过程中也有不少坎坷,但是她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小小年纪的她有着超乎这个年纪的成熟,她深深的明白不管什么事都有一个摸索期,在摸索期过后才能把内核留下。追求音乐的道理不知道前方有多少曲折和困难埋伏着,但只有继续去摸索,才能为自己的青春,为这个时代,自己留下点什么。

  就是这样的信念让她一直坚持。因为音乐的力量,因为榜样的力量,强利想要让自己也能够发光发热,期望自己的歌曲能够被认可,能够被更多的人听到,能够像很多经典歌曲那样感染人心。

  据了解,即将发行的《逍遥法外》单曲是强利倾注了这么多年来音乐上的感悟,也是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从小热爱音乐并且擅长舞蹈的她,对于律动和旋律比常人更有建树,相信这首单曲将会给喜欢音乐的人们带来震撼,希望更多人喜欢上强利的歌声与创作。

  相信这样一位新生代女歌手在未来的华语乐坛会发光发热,也希望听到她更多的作品!!聆听《逍遥法外》可登录各大音乐播放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