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一天 和谁CP能不腰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1: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红遍大江南北,男主胡一天更是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万千少女的偶像男神

  那么为什么说一想到小美好,我就腰疼呢,原因,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幕后拍摄花絮,胡一天跟女主沈月一起拍吻戏,但是由于男女主最萌身高差,几次NG之后,老胡(胡一天)开玩笑的说,我的腰不行嘞。

  那么我们可以大胆的想一下,如果女主换一下……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老胡身高188,能跟他搭戏的妹子那肯定都是模特的身高。

  小编脑补了一下中国的十大名模,发现曲迪娜最近新发布了一组【名模爱上原生态】的照片,图片里的她清新可人,如果他们两个人搭戏,无论从颜值,还是身高,相信画面美的一定不要不要的,最关键的是,如果胡一天跟曲迪娜搭戏,腰,就不会痛了。

  都是模特出身,两人一起走时尚路线,也是配的不要不要的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