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娜金再回应:侯耀华已经口头收我为徒 收假包不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4:2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自称是侯耀华徒弟的安娜金通过微博公开了与侯耀华的亲密合影而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表示两人既然是师徒,但是行为有点过于亲密了,而安娜金还爆料称侯耀华送了自己很多名牌包。该事件在网上发酵,愈演愈烈,后来侯耀华的经纪人也出来澄清,表示安娜金并不是侯耀华的徒弟,至于送名牌包的事情自己没听说。

安娜金
 

  除了两人举止亲密引发争议之外,还有网友爆料侯耀华送给安娜金的名牌包包并不是真的,而是从市场上购买的A货,当时还有人和侯耀华要了合影。针对侯耀华经纪人否认徒弟的事情,安娜金本人再次回应表示:自己与侯耀华认识已经四年了,侯耀华也已经口头答应收自己为徒,至于网友爆料的A货名牌包,安娜金则表示那是自己和侯耀华一起逛街时买的,自己并不会因为是A货就赶到难过。

  此前,安娜金自己爆料称是侯耀华徒弟,并且上传了多张与侯耀华的亲密合影,还称与侯耀华一同逛街四天四夜,引发热议。之后安娜金又发文澄清自己与侯耀华只是师徒关系,两人相识多年,自己很希望正式拜侯耀华为师,但是还没有举办拜师仪式,关于包包和礼物是在和侯老师以及侯老师朋友一起逛街的情况下购买的。逛街也是众多朋友、工作人员一起陪同。照片只是在自己私人小号微博发表以做留念和表达感激之情,没想到被不良媒体炒作,影响了侯老师的个人生活。侯耀华老师和其家人带来的负面影响真诚道歉。

  据安娜金的微博简介表示她是1992年出生的,中法越三国混血,美国纽约电影表演学校毕业,加拿大VFS毕业回国,出演过多部电影的女一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