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张峻鸣为家族使命亲手给窦骁“上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08:1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知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张峻鸣、蒋勤勤共同合作的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热播。该剧主要讲述大端末年牧云皇族与穆如世家的恩恩怨怨最后天下大乱的传奇故事。剧中每个人物的命运走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牧云笙与苏语凝大婚,张峻鸣饰演的穆如寒川亲手将寒江和苏语凝的爱情上了枷锁。

  穆如寒江与苏语凝从此“江湖相忘”

  《海上牧云记》剧情发展愈演愈烈,苏语凝与牧云笙大婚。穆如族为了遵守先祖守护牧云一氏的承诺,穆如槊不得不叫寒川兄弟把穆如寒江锁在屋里。剧中,张峻鸣亲手给窦骁上了枷锁,让观众大呼“太虐”,这个枷锁不仅锁上了穆如寒江的自由,更将寒江与苏语凝的爱情画上了句号。虽然仅仅是这一个小动作,却足以显示出寒川以穆如家族的荣耀和承诺为重,不得不牺牲弟弟寒江的自由与爱情,穆如寒江的星命还能成为现实吗?
 

  张峻鸣细腻演技大获好评

  在三人离开寒江屋子的最后,寒川回头看了寒江一眼。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回头,却蕴含着兄弟二人之间的兄弟情怀。寒川深知虽然锁去了弟弟寒江的自由,同时也保全了寒江的性命,保障穆如家族对牧云皇族的承诺。张峻鸣一声不吭,以深动的内心戏将穆如寒川的内心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海上牧云记》集结了大量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小生,他们同台演绎九州大地的传奇,在这片土地上你争我夺。在一众小生中,张峻鸣绝对称得上“实力派”的代表。无论是充满“爸爸力”的温馨一面还是为了家族训斥哥哥寒山不得使用秘术时的急迫,亦或是为了保护窦骁的性命不得不给他上了枷锁时的无奈。

  张峻鸣在角色定位的拿捏和细节的处理上都十分精准,穆如寒川的内心有对家族的焦虑,有对弟弟寒江的心疼,更有面对父亲的压力却无力改变的为难,种种矛盾复杂的心情张峻鸣都演绎得张弛有度。《海上牧云记》将家国天下、兄弟情怀、守护真爱等多种元素发挥得波澜壮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