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女神张琪格直播送福利要走可爱路线?这样的可爱你能承受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13:59:29   来源:网络   

  随着直播行业慢慢的步入了中期阶段,越来越多的女神主播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是有一位七煌的当家花旦凭借着自己身材上绝对的优势稳稳的站住了性感女主播的一号位置。这位想必不用多介绍那就是——张琪格,人称七哥。

七哥cos照

多发一张cos照

  最近不是有一众女主播都迷上了《冒险岛2》这款游戏并且都纷纷献上福利了么,我想最重头戏应该就是七哥的福利了吧。既然先择了在一众女主播之后发放福利,那想必是劲歌热舞不会少吧?现金红包有木有呢?最重要的是,要不要也来个“比武招亲”?

快来接受女神的“福利”吧,勇士们

  小编真的会很好奇,张琪格七哥的“比武招亲”会是什么样子,招到的大侠又如何驾驭我们的七哥?就在这个周日,大家拭目以待吧~

  张琪格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t/6525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