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猫传》北京首映礼 奇幻少年欧豪邀您贺岁“吸猫”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9: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电影《妖猫传》在京召开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携众主演齐亮相,欧豪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精致有型。化身奇幻少年,随性无忧,邀请全国观众年末一起贺岁“吸猫”。

 

  发布会现场,欧豪和刘昊然一同登台,两人在电影中出演白鹤少年,被问到和妖猫演对手戏的体验时,欧豪笑着说到,“大家每天轮流撸猫,都跟它产生了感情和默契”,现场还分享了与陈凯歌合作的小故事,欧豪说导演一句话把他说哭了:“你不辜负电影,电影就不会辜负你”,这一句话也感动了现场的很多人。

  据悉,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该片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角川公司、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12月22日贺岁档奇幻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