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旧时光》许梦圆落泪:也曾遇到校园霸凌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0: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你好,旧时光》携主创和主演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举行了校园见面会。导演沙漠,主演张新成、许梦圆、李牵、周澄奥到场与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许梦圆更是主动爆料自己青春时代的“旧时光”,探寻出演辛锐内心深处的入戏体验。

校园见面会 许梦圆笑容甜美
 

  许梦圆在《你好,旧时光》中饰演被母亲“随叫随打”的自卑女孩,后在余周周的鼓励下蜕变逆袭,而近期剧情中却因嫉妒黑化,与现实中活泼爱笑的许梦圆反差颇大。许梦圆现场调侃“肯定有很多人恨我吧”,而在同学们一片“没有”“因为演得好”的呼声中,许梦圆感动落泪,更是大方爆料自己青春的“旧时光”。许梦圆曾在初中遇到过与辛锐同处境的女孩,目睹过发生在她身上的校园霸凌,当时自己只能在“辛锐”被欺负时给予安慰,如今想来更多的却是为当时没有勇敢阻止霸凌的悔恨。现在人踪迹杳,除却遗憾,留下的却是那个女孩带给许梦圆的启发与力量。许梦圆坦言“我深爱辛锐这个角色”,也正是因为这份遗憾与热爱,才使许梦圆在塑造辛锐时,以内心情感与演技细节打动网友。

  见面会活动现场,在场主演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小技能。小太阳张新成以妖娆“鬼步舞”引粉丝尖叫,许梦圆则展示了自己的漫画技能,为《你好,旧时光》大家庭的主演各画一个Q版形象,组成爱心的形状。到场四位主演在画上签名,并将其赠与现场粉丝,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活动结束后,许梦圆单独与粉丝见面并赠送精心挑选的圣诞礼物,暖心之举让粉丝感动不已。此外,由许梦圆主演的《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带领观众回忆青春中美好的“旧时光”。

许梦圆校园见面会 羞涩微笑
许梦圆校园见面会 与粉丝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