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护者》开播发布会 曹艳演绎不一样的“温柔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5:06:06   来源:网络   

  近日,由李森、郝万军联合执导、张洪睿、王靖云、曹艳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战争剧《守护者》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现场,众主创悉数到场,实力派演员曹艳优雅亮相,一席白色丝绸上衣搭配黑色背带西裤,尽显精致端庄。

  《守护者》讲述的是发生在军阀混战直到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之后这段历史时期,为守护国家财产,建造徐州花园饭店的故事。在《守护者》中,曹艳饰演的冷小环过着与世无争、温情常伴的幸福生活, 与张洪睿饰演的商人吴鑫平大婚在即,却不想婚礼当天突发变故,无法承受重创的单纯千金将怨恨转嫁未婚夫,已然出现裂痕的感情难以维系,被所有人辜负、阻拦的错误信念逼她一步步走向复仇之路,上演一出国恨家仇和儿女情长交织的“哈姆雷特”式的复仇。

  发布会当日,曹艳走进社区与观众亲切互动,面对观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耐心解答,在观众看来曹艳是一个温和柔顺,安静内敛的女生,与剧中的冷小环一角截然不同,但曹艳用她纯熟且精湛的演技,细致刻画角色的每一个细节及眼神,温柔的面孔却带着致命的伤,将相爱时的温馨甜蜜和反目成仇后的决绝狠辣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既爱又恨。为本剧增添诸多精彩看点 。

  据悉,该剧已经于12月15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