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盛大启幕 关晓彤、俞灏明获评年度突破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8: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备受瞩目的“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盛大开幕。这场集结了众多一线明星、商界领袖、体育健将、公益名人的年度盛宴,由于耀眼的明星阵容和火爆的热门话题,再次引爆娱乐圈,关晓彤、俞灏明这两位在过去一年中成绩耀眼的演员,更是将年度突破演员的荣誉收入囊中,彰显新一代演员的实力。

  关晓彤,童星出道,在影视剧中不断成长,过去一年因《轩辕剑之汉之云》等多部作品,褪去童星标签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气女演员,个人热度破亿,较去年增长142%。

  俞灏明,快男舞台出道,经多年积累,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等作品中凭借角色爆发,从一个少年偶像蜕变成可塑性极强的青年男演员。热度较去年爆发式增长274%。

(今日头条年度突破演员——关晓彤、俞灏明)

  四岁上台二十岁获大奖,关晓彤成功突围

  2017年,对关晓彤来讲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年仅20岁的她,登上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分会场的舞台,演唱《带上月光上路》。后来,又凭借电视剧《好先生》荣获2017年第23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又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建军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军大业》,在片中则饰演革命先辈邓颖超……这一切的成果,不仅是行业对她的认可,同时更是她这些年努力奋斗的结果。

  作为一个标准的“星三代”,关晓彤虽然年仅20岁,但演绎生涯已经很“漫长”了:《无极》中楚楚可怜的小倾城,《好先生》中叛逆个性的彭佳禾,《轩辕剑之汉之云》中敢爱敢恨的耶亚希……从四岁开始进入演艺圈,到如今出演过很多大众喜欢的角色,关晓彤俨然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戏骨”了。如此“亮眼”的成就,对很多同龄人来讲,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即”。

  然而,这些成就并没有让关晓彤迷失和懈怠,2016年北影双料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演戏的同时,不耽误文化课,是书香世家出生的关晓彤一直以来的坚持。

  11月,关晓彤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极光之恋》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其收视率在同时段霸榜,率性领跑卫视周播档,再次掀起青春偶像剧市场的浪潮。而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压轴之作,关晓彤在剧中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令不少观众惊叹“完全超出预期”。而关晓彤也凭借此剧,再度收获人气与口碑,成为90后中的少有的用演技说话的明星。

  童星出道的她,在影视剧中不断成长,最终褪去童星标签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气女演员。根据今日头条用户大数据显示,其个人热度破亿,较去年增长增长142%,是当之无愧的“年度突破演员”。

  从人气偶像到实力演员,俞灏明完美转型

  2017年,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俞灏明因在剧总饰演大反派杜明礼这一角色,也走在了风口浪尖上,并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他。剧中杜明礼举手投足间的计谋、沉稳老练的气场,甚至是一出场那几句颇具韵味的京剧唱腔等,被都俞灏明演绎的入木三分,让观众惊讶之余,也愈发认可他的演技。

  这次成功转型也给了俞灏明继续前进的信心,对于未来想要挑战的角色类型,他也表示并没有一个限制和框架,“感兴趣和具有挑战性是我挑选角色的前提条件。无论正面还是反派,我都是乐于接受和向往的。”

  七年前的一场变故,改变了俞灏明原有的生活和事业轨迹,但同时也激发了他性格中不服输的特质,让他得以迅速蜕变成长。

  从被粉丝拥簇的人气偶像,蜕变之后的俞灏明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比起此前那段“靠脸吃饭”的“偶像剧演员”的迷茫时期,如今的他更享受钻研表演、塑造角色的过程,以及“演员”这个身份带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同时,他在挑选角色的时候,也更加在乎优秀的制作团队、有挑战的角色、优质的演员阵容等这些“硬指标”。

  从快男舞台出道的他,经过多年积累,已经从一个少年偶像蜕变成可塑性极强的青年男演员。今日头条大数据显示,俞灏明2017年热度较去年爆发式增长274%,毫无悬念地获评今日头条年度突破演员。

  作为一个超级内容和流量平台,今日头条不仅是演员们表达自我、展示个性的舞台,同时也是粉丝追逐偶像、互动交流的平台。并且,今日头条年度盛典评选出来的各种荣誉奖项,在业内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2017OPPO R11s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年度突破演员颁给关晓彤和俞灏明这两位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却不断寻求突破、追求创新的年轻演员,是头条用户和粉丝最真实的表达。过去一年,观众不仅看到了他们的精彩作品,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相信未来,他们两个人能够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突破,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