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义红师》主题曲《哪怕只剩一秒》MV首播 果味VC化身战斗英雄激战二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09: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哪怕只剩一秒》MV全网正式上线,《正义红师》是国内首部以军事科幻为题材的电视动画,讲述了中国军人在遇到来自外星未知威胁时,使用高新科技武器排除万难、浴血奋战、保卫家园的热血励志故事。此次跨次元热血献唱,果味VC尽显摇滚战士之风。

果味VC
 

  《哪怕只剩一秒》气势恢宏画面感强烈 果味VC谱写英雄之歌

  果味VC的这首《哪怕只剩一秒》由主唱刘子滔亲自担任词曲创作,为《正义红师》量身打造,谱写了一段热血沸腾的英雄之歌,歌曲延续果味VC以往的摇滚风格,强烈的节奏,成熟而不羁的编曲,一出便令人热血沸腾,让人充分体会到战士般的热血励志。在这首《哪怕只剩一秒》中,果味VC用纯摇滚三大件的方式,营造出强烈画面感,全程热血,气势恢宏,就算快被黑暗淹没,也能为了信仰而战,无人可挡。

果味VC《哪怕只剩一秒》
 

  《哪怕只剩一秒》MV充满深刻含义 传递无所畏惧的热血精神

  此次曝光的《哪怕只剩一秒》的MV中,无论是歌词还是画面,都打上了热血的高燃烙印。在MV中,这首歌激昂的节奏与动漫中跌宕的情节完美交融,果味VC化身战斗英雄,以坚定且掷地有声的嗓音,将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怀揣着英雄情怀的听者,充满深刻含义的同时也带着满满的感动。果味VC希望借由这首歌曲告诉大家,当你在黑暗中停滞不前、想要寻找光明,那就戴上耳机听听这首歌,希望和力量就在前方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