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复古长裙女神气场全开 携陈钰琪于济玮出席盛典引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09: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受邀出席时尚美丽盛典。当天唐嫣身着白色复古礼服亮相红毯优雅精致女神气场全开,在盛典上唐嫣获得“年度最美人物大奖”以表彰一直散发正能量并在时尚领域的突出表现。据悉,当天唐嫣携旗下艺人小花旦陈钰琪、新晋演员于济玮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两位新晋演员亮相盛典青春活力。

陈钰琪、于济玮亮相盛典红毯
 

  在盛典现场,一袭白色复古礼服的唐嫣女神气场全开,修身的白色长裙彰显出玲珑有致的好身材。近日,唐嫣受邀出席多场盛典活动,每次造型都足以令人惊艳,对时尚的把握可谓恰到好处,堪称百变。盛典当天唐嫣获得“年度最美人物大奖”以表彰其一直以来的正能量形象并在时尚领域所展现的突出表现。据悉,在即将迎来的2018年唐嫣将有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时间都知道》以及电影《欧洲攻略》,“收视女王”即将携新作归来也令观众倍感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唐嫣旗下艺人陈钰琪、于济玮再度合体亮相,两人高颜值的组合收获了现场众多媒体及网友的好评。当晚,新晋小花旦陈钰琪身着一袭黑色抹胸小礼服惊艳亮相,笑容甜美俏皮灵动。她凭借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的九公主拓跋迪被观众熟知,而明年在由她主演的仙侠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陈钰琪将上演一场虐心爱恋,极具看点。

  新晋演员于济玮以一身浅灰色西装亮相,俊朗有型,潮范儿十足。今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凭借阳光俊朗的外形及优质的演艺潜力,受到了不少业内的关注。2018年,他将携新作《归去来》及《天意之秦天宝鉴》与观众见面,从青春励志的现代剧集到气势恢宏的古装领域大戏接连不断,而他今后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着实令人期待。

陈钰琪亮相盛典红毯
陈钰琪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唐嫣白色复古礼服优雅精致
唐嫣白色复古长裙出席盛典
唐嫣出席时尚美丽盛典
唐嫣出席时尚盛典
唐嫣亮相盛典红毯
唐嫣受邀出席时尚美丽盛典
唐嫣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于济玮受邀出席时尚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