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啸龙吟》热播 吴秀波全新演绎“空城计”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0: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秀波、刘涛、张钧甯、王洛勇等主演的电视剧《虎啸龙吟》正在热播,关注度不断攀升,播放量已突破5亿。这部剧从曹操死后讲起,司马懿成为“托孤重臣”、重返朝堂,直至权倾朝野。

司马懿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马谡刚愎自用丢街亭,司马懿与诸葛亮相会西县。与以往凸显诸葛亮智谋的“空城计”不同,《虎啸龙吟》中,司马懿与诸葛亮隔城相望,以一段幻境表达出了司马懿的心境。司马懿深知“鸟尽弓藏、兔死狗烹”之理,诸葛亮若死,曹叡必定不会留他,随即慌忙收兵。而幻境中,一段“依依东望”更透露了司马懿内心的雄心抱负。

  司马懿因“失误”放走诸葛亮,遭到曹叡重罚。可朝堂之中,波澜不断,再度被召回的司马懿成了曹真手下副将,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吴秀波
吴秀波饰司马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