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冻龄界NO1?范冰冰爸爸力压林志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1:24:02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三大娱乐圈冻龄术高手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前有郑少秋70岁不老容颜上微博热搜,后有林志颖、范冰冰父亲范涛上1218直播节不老容颜刷爆朋友圈,引发不少网友评论,“范爸爸,林志颖,郑少秋简直就是三大娱乐圈冻龄术高手,岁月如刀,他们却毫发无损。”“敢问岁月饶过谁?范父,林志颖,郑少秋啊!”

  12月18日,范冰冰父亲意外现身1218直播节,和女儿范冰冰同台暖心演唱《爱里的心》,让粉丝感到惊喜又意外。《爱里的心》是范冰冰发起的公益项目“爱里的心”的同名歌曲,这首歌她与父亲在2017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曾共同演绎过。今年36岁的范冰冰,其父亲范涛年龄必定60上下,但范父出场外型并不输现场中青年明星,歌声浑厚唱功全场在线,惊呆众网友。

  在直播节上,《十七岁的雨季》音乐前奏一响起,瞬间回到林志颖出道的那年岁月,无论是音乐还是容颜,这么多年都一切未曾改变。不过不同的是此次直播节中,林志颖携冰球小子们一同合唱,仿佛有了传承的意味在其中。

  林志颖在直播节中接受采访时,也揭露了自己的强大冻龄术秘诀。“要多运动,多追求速度,在速度上去把时间追回来。心态永远活在17岁,才是真正年轻的奥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