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晒吸猫旧照胸肌抢镜 给猫取名郭京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8: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李光洁晒出一张多年前旧照,照片中李光洁怀抱一只肥猫超有爱,胸肌线条完美抢镜。李光洁还给猫取名“郭京飞”。网友评论:“这猫的头这么大一看就是雷佳音!”并在猫的头部p上雷佳音的照片。

李光洁吸喵
 

  李光洁、雷佳音、郭京飞三人组成的tf老boys百岁天团最近吸引了不少团粉,而三人之间的内斗也是永无休止,在访谈中各自表示不要团粉,希望喜欢他们的粉丝都成为自己的唯粉。网友们被三人搞笑逗趣的日常所吸引,都期待三人能合体上综艺节目,肯定有料。

  三人也分别在新的作品中有合作,李光洁和郭京飞在电影《二代妖精》中演两妖精,还是上下级关系,12月29日上映。雷佳音和李光洁主演的新电视剧《和平饭店》也将成为明年的开年大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