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图携手汪苏泷合唱《时间很美》体悟时光流逝背后的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8: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等主演的跨年暖心大戏《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全剧着眼于父母与子女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虐心也暖心。演员出身的巴图,曾在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中大展身手成功晋级12强,他在节目中演唱的《当你老了》情真意切感动无数听众,也获得妈妈宋丹丹的夸赞,称其为“阳光大男孩”。为助力妈妈新剧,巴图再次改编翻唱这首《当你老了》,并携手“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合唱一首《时间很美》,两支歌曲从两代人间不同视角出发表达情感,交替出现紧扣“青春成长代际对话”的温暖主题。

巴图 汪苏泷-《时间很美》单曲封面
 

  全新改版的《当你老了》在编曲上去繁就简,甚至以清唱开场,极具巴图个人风格特色,直击人心。而不同于《当你老了》的温暖平静,与汪苏泷合作的《时间很美》更像极了每个正在步入年迈的父母在喃喃自语,无奈却真实。“自己的身体,不如从前了,在你们的眼里,是不是觉得我麻烦了?”这样描述了上一辈老人从自身角度看待时间流逝的独白式歌词反复出现,屡屡发问叩击灵魂。声线醇厚的巴图和嗓音纯净的汪苏泷,此次合唱,像两个完全不同的孩子,但却体会着全天下不分地域、年龄、身份共同且相通的真实情感,激荡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让听者不自觉的跟随音乐陷入关于时间、关于情感也关于表达的一系列思考。

  《当你老了》以真实质朴的旋律与歌词打动了无数人,而《时间很美》更像是上一辈娓娓道来的不舍和安慰。通过《时间很美》巴图和汪苏泷代表青年一代正式向父辈岁末献礼:时间的美,我们也懂,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

巴图&汪苏泷
巴图-《当你老了》单曲封面
巴图宣传照1
巴图宣传照2
汪苏泷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