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唱《十七岁的雨季》引回忆杀网友:你再不老郭麒麟都要疯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9:18:13   来源:互联网   

  12月18日,“不老男神”林志颖出席花椒1218直播节,携冰球小子们与花椒人气主播最咖音悦台、弹琴唱情歌快嘴倾情献唱《快乐至上》和《十七岁的雨季》,勾起一波满满的回忆杀。小志容颜依旧,不少网友喊话:你再不老郭麒麟都要疯了!

  晚会上,林志颖先独唱了一首动感明快的《快乐至上》,随后他带着冰球小子们与花椒主播最咖音悦台和弹琴唱情歌快嘴合唱了一首充满回忆的《十七岁的雨季》,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不少观众自发合唱。直播中,不老男神小志还是这么青春帅气,很难想象他与德艺双馨的郭德纲老师竟然是同岁,小志哥再不老,不但郭德纲要疯,连郭麒麟都要疯了!

  说到林志颖和他的冰球小子们,很多人并不陌生。今年3月,林志颖出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因为爱你公益行”项目启动仪式,就曾带领自己组建的“北京奥众猎手队”的小将们在花椒进行了一场公益赛。直播中累计获得的112.5万花椒币礼物打赏,折合人民币11万元收益全部捐给了“因为爱你公益行”项目。

  与小志男神同台献唱的两位花椒主播也来头不小。据了解,“最咖音悦台”和“弹琴唱情歌快嘴”均为花椒直播人气主播,分别是2017花椒年度歌王冠军和2017花椒年度乐圣亚军,实力强悍。如今,演唱技巧和直播风格越发成熟的两位主播已成为平台内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