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快男选手崔一少再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1:2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快乐男声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作为国语乐坛一档老牌的选秀节目,一批又一批才华横溢的选手,通过这个平台和机遇走出了迈向梦想的第一步。

 

  就读于中南大学的选手崔一少在2017年快乐男声比赛中崭露头角,虽于300强止步,因其开朗活泼的性格及暖苏的嗓音,依旧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和粉丝的支持。2017年,崔一少正式签约拉风传媒,作为公司的全约艺人正式开展唱而优则演的唱演双向演绎活动,未来将积极活跃在舞台上和荧幕中,带来更好的作品回馈粉丝及观众。虽然是95后,崔一少则表示:“青春最好的时候能有最高远的梦想,能积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早一点给我奋斗的机会就会多一点。”

  2018年,由他演唱的古龙小说改编的网络剧《飘香剑雨》的主题曲将会随剧的播出同期发行。未经发布已得热议与期待。据悉,崔一少将依旧延续“暖苏”声线,诉说一代武林谁主沉浮的快意江湖。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未来充满挑战,却也繁花似锦,让我们继续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