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令奇新辑《KUNG》孵4年 分享You only live once哲学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09:0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孔令奇酝酿4年推出全新国语大碟《KUNG》,于12月19日举办发片记者会,他载歌载舞3首新歌,首波主打《REAL LIFE》就是他这张专辑想分享给大家的,可以很快乐、很放松,孔立奇说:“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会活一次,所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好友欧汉声(欧弟)也特地前来力挺给他惊喜,献上一件绣有“BOSS”字样的嘻哈至尊战袍,因为孔令奇专辑中有首歌就叫《BOSS》,欧弟祝他在年末歌坛击败所有对手,但也不改主持本色,打趣说:“穿上这战袍,不只在工作上、音乐上,在床上也能hen厉害!”让大家笑翻!

 

  孔令奇新专辑《KUNG》非常奇特,是孔令奇与陌生网友共同打造的专辑,他说:“整张专辑是我在网络上找了很多很喜欢的音乐人,直接发 email 给他们,问他们要不要合作。在专辑里的 80% 編曲家,我没有亲自见面。之前我大部分在大的录音室录音,录第一、二张专辑时,我左边录音室是王力宏,楼下是顺子在录。现在我则是在计算机前面和全世界认识不认识的人一起工作。”

  这张专辑的包装更是特别,轻薄简约,没有使用孔令奇任何一张照片,连专辑名称《KUNG》都是他亲笔的手写字,号称天然。封底上也没多余的字体,原来暗藏玄机,要把K几何图形像刮刮乐刮开,才会发现曲目一一出现,记者会上,唱片公司也特别举行揭幕仪式,让孔令奇将封面背板揭开,露出里头的曲目,十分精致。孔令奇表示,以前出专辑,公司还要求拍美美帅帅的照片,但他不想要任何照片和包装模糊音乐焦点,因为好的音乐自己会说话,也很有信心大家会喜欢《KUNG》这张专辑的音乐和要表达的概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