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韵淇新歌岁末震撼首发,《不再有你》点燃歌迷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0:2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终岁末,又是一轮歌手们新歌频发的时间节点。近来,歌手任韵淇携手2017岁末最新单曲《不再有你》登录各大知名音乐网站,首发之日就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在线收听人数节节攀升,歌迷纷纷下载,转发,人气指数连续创造新高。在这个音乐歌手竞争激烈的时代,任韵淇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和穿透力的唱功,拥有了自己强大的歌迷粉丝团体,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歌手任韵淇是一个性格坚韧的东北姑娘,高挑美丽的她出生在吉林省长春市,长白山脉的灵韵给了任韵淇与众不同的灵秀之气,她才华横溢,乐感超群。任韵淇从小就爱在人前唱歌跳舞,展现了她傲人的音乐方面的天赋;父母为任韵淇请来专业指导老师进行音乐培训,任韵淇在音乐的殿堂里不断的超越自我,展现着她的才华和实力。

  2006年,任韵淇独自来到北京,在一所音乐学校进修。2008年以国内女子组合明骏女孩出道,因嗓音独特细腻醇厚并富有穿透力成为主唱并兼队长,2013年怀揣着对音乐依旧的忠贞,开始单独在歌坛发展,并参加北京卫视的综艺节目《最美和声》,在台上与范玮琪合唱“至少还有你”;一系列的经历让任韵淇脱颖而出,成为了当今乐坛炎炎升起的一颗耀眼的星辰。

  2017年的岁末歌坛,因为有了任韵淇的《不再有你》而更加灵动。任韵淇在新歌中为观众带来自己全新创意、多种元素的音乐,在她优美的声线的完美演绎下,《不再有你》必将越走越远,必将被越来越多的歌迷喜爱。我们也期待着任韵淇继续创作更好的音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