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新歌《漂亮》MV上线 高调宣布与沈梦辰结婚惊呆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1: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9日,刘维第二张唱作EP《看脸时代》的首波主打歌《漂亮》一经发布就火速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轻快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才上线两天就被网友封为了“2017年度最有态度的撩妹神曲!”而刘维这边也趁热打铁,在两天后的12月21日上线了《漂亮》的完整版MV,刘维沈梦辰俩人在MV中互动亲密粉红气氛满点。不得不说,一向在综艺中非常吃的开的刘维在MV也是逗比与帅气齐飞!

单曲带人物封面

  刘维搞笑因子不停歇 演技爆发借位“舌吻”沈梦辰

  “综艺小王子”刘维暌违三年再战歌坛,不仅歌曲受到了一致好评,这MV拍摄的也是让网友连连感慨!不仅找来了《火星情报局》中的好搭档沈梦辰一起花样“搞事情”,激起了众网友的八卦之情,更是让沈梦辰在MV中婚纱加身,各种亲密互动已是“小菜”,俩人还故意“借位”玩了把kiss!这不,不少网友已经隔空喊话,“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海涛怕是在杀来的路上了!”

海报剧照 (1)_副本

  刘维变身“24孝”最佳男友 陪逛街宠女友却惨遭骗婚

  在单曲上线时,《看脸时代》就已经提出了“颜值无对错,喜欢即正义”的主题,而你要以为MV中只是简单的“纯爱剧”那就想的太简单了!事实证明,刘维在对待音乐上还是相当有态度的,MV画面不仅清新唯美充满的“爱”的气息,刘维本人更是化身“24孝”最佳男友:女友要逛街?跟!女友要撒娇?宠!女友要结婚?从!但是,意料之外的是,刘维沈梦辰婚后的第一天变故突生,使得这对之前还“腻歪”的小夫妻婚姻出现了裂痕,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还是快去完整版MV中一睹为快吧!

单曲带人物封面 (3)_副本
单曲带人物封面 (4)_副本
海报剧照 (2)_副本
海报剧照 (3)_副本
海报剧照 (4)_副本
海报剧照 (5)_副本
海报剧照 (6)_副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