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红蔷薇》成“民国记忆大师” 戏外搞笑发博自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岁末压轴大戏《红蔷薇》正在热播,紧密的节奏和扑朔迷离的情节掀起追剧热潮,饰演女主角“夏雨竹”的杨子姗凭借细腻的演技收获好评,这一角色蜕变过程也成为剧中的焦点之一,随着剧集的发展,她已褪去青涩逐渐显露出特工潜质。

杨子姗《红蔷薇》剧照
 

  夏雨竹成“民国记忆大师” 潜伏敌营获机密情报

  昨晚剧情中,在“革命导师”任致远的引导下,夏雨竹逐渐找寻到自己的信仰,身处党务调查科的她便有了绝对优势——获取机密。当共党密电之后,陈得道赶往现场欲展开围捕却一无所获,便怀疑夏雨竹泄密,在被严厉盘问的过程中,夏雨竹沉着冷静以“当时在看电影”为不在场证明打消了陈得道的疑虑。不得不说,这场没有硝烟的心理博弈,确实很精彩刺激,夏雨竹面对逼供时,“表面平静如水,内心情绪澎湃”的情绪被杨子姗演绎地淋漓尽致,紧张的气氛逐渐升温,更有观众表示:“太紧张了!代入感太强!”

  而仍在调查科担任速记员的夏雨竹,开始秘密协助任致远的地下党工作,多次相处过后两人互生情愫。在一次开展对红军围剿的会议上,夏雨竹凭借超群的记忆力将会议上听到关键信息全部记录于心,随后透露消息给任致远帮助他们脱离险境。夏雨竹过目不忘的记忆力,被不少网友冠以“民国记忆大师”的称号,特工的潜质也已经逐渐显露,令人倍感期待故事的后续发展。在今晚的剧情中,夏雨竹为了获取陈得道的抓捕名单,深夜秘密潜入他的办公室,她究竟能否如愿获取计划内容全身而退么?

杨子姗端庄大气
 

  杨子姗戏里戏外反差萌 自黑功力相当

  这两年影视圈迎来“大女主”的大趋势,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强势”大女主戏,杨子姗在《红蔷薇》中饰演的千金小姐夏雨竹并非出场就是开挂的天才少女,她骨子里有着异于常人的坚强,先后经历痛失哥哥夏恒煊、“精神导师”任致远之后,内心的执着让夏雨竹没有迷失,她依然沿着那条革命事业坚定地走了下去,而杨子姗用有灵气的演技将夏雨竹塑造得生动鲜活,令观众看得颇为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戏中夏雨竹虽然经常是“严肃正经范儿”但戏外的她却也有非常有趣的一面。从她的微博中不难发现,私下里的她经常开启自黑卖萌模式。前日,杨子姗将自己在剧中一句台词“我不想上班了”截图发博,并配文“每天早上睡醒之后”,引发网友共鸣“说的是我”,此外,她还将夏雨竹第一次去舞厅被同事灌醉的截图发出,幽默解释“老实人不要太逞强”,图文并茂,非常生动。

  在《红蔷薇》后续剧情中,夏雨竹继续发挥“民国记忆大师”的优势,持续关注每晚19:30江苏卫视,看特工“红蔷薇”的升级之路。

杨子姗神情悲痛
杨子姗温柔恬静
杨子姗笑容暖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