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涛芳产子,富豪老公姜凯全程陪护 网友:土豪,我愿意为你生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6:27:03   来源:北方网娱乐   

  巴厘岛1.6亿世纪婚礼女主角许涛芳11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著名产科医院顺产生子,其亿万富豪老公姜凯全程陪伴。当天姜凯在朋友圈宣布喜讯,其熟识亲友留言爆出此次姜凯赠予妻子5.5亿元,新闻一经爆出,迅速攻占热搜。

姜凯爱子姜墨霆

  一提到姜凯,大家都会想起前妻黄奕。姜凯,被称为是华尔街金融街赫赫有名的天才华裔,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称其为“中国的巴菲特”,球星迈克乔丹也将自己的投资委托给这位好友代为打理。金融界的土豪之所以在娱乐圈如此有影响受关注,是因为和女星黄奕有过一段婚事,即使已经是过去,但从此也断不了干系。他出手阔绰,一举一动更会因为黄奕前夫的身份被关注被议论。

  姜凯为而其太太许涛芳挑选生子的这家医院更是洛杉矶的著名豪华医院,是名副其实的“星级”医院,多年来,Hoag致力于为其当地的顶级富豪提供高端优质的医疗及护理服务,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优势科室。

医院和Dr.Judy.Zhu.Wei(魏汝盼)

  主刀医生是洛杉矶著名美籍产科医生Dr.Judy.Zhu.Wei(魏汝盼),素有“洛杉矶第一把刀”的美誉,是全美有名的妇产科医师。由于技术水平超高,人也很和善也很有责任感。因此是许多明星的首选,比如胡静,章子怡等都是选择在此生育。

  黄奕姜凯闪离正值世界金融危机,股市身价缩水,一度闹得全国沸沸扬扬,可谓是双重打击。幸好,姜凯华尔街出身的底蕴还在,本就靠自己双手打拼,白手起家,不是坐享其成的富二代。很快靠自己的独到眼光东山再起,迅速赢得超越原有数倍的新财富。2015年豪掷1.6亿巴厘岛赢取白富美,2017年豪掷5.5亿大红包,为爱妻和爱子选择一流的医疗设备,也在情理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