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树森”周一围化身抖音达人玩“吃鸡”,贡献《演员的诞生》最强脑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8:09:13   来源:江苏热线   

  最近《演员的诞生》节目真的是火爆全网,不少超实力派的演员脱颖而出。其中就有饰演的黑道老大郑树森的周一围,在和尹正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黄旭初的这一段对手戏。两人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从微表情到小细节都是专业、都是戏。

  就连奥斯卡终身评委国际章连连赞叹,甚至现场犯起了花痴,更是直白表达,我非常非常喜欢你!之后更是在导师与演员合作环节,与周一围一起上演了更加经典的《胭脂扣》,这可是梅艳芳和张国荣的经典作品,被章子怡和周一围诠释出了另外一种美!

  有意思的是,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周一围和抖音短视频合作,用郑树森的形象上演了一段脑洞大开的小短片。你完全想不到,上海滩大哥郑树森跳起舞来居然是这样!!

  周一围与抖音达人@玮函Hana大喵哥 进行一场深夜挑战!告诉你谁才是最红的抖音达人。短片里,周一围再次化身周树森用抖音玩起了时下热门的吃鸡射击游戏。

  实力派演员的能力就是,一本正经的搞笑居然蜜汁带感!!周一围的这段抖音小视频简直暴露了一围哥的另一面,粉丝们大呼:“没想到周一围抖音玩得这么66666”、“一围哥可帅可萌,这画面太美了!!”

  网友纷纷评论这个短片脑洞大开的风格和抖音的充满创意的形象浑然一体。抖音作为全网最嗨最会玩的音乐短视频APP一直是年轻人最爱的一款产品。作为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App,抖音已经越来越成为年轻人流行文化的发源地。主打潮流、个性、创意的抖音,通过有节奏的音乐,炫酷的特效,让年轻用户越来越容易自我表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