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半生缘》无惧挑战经典角色,与蒋欣同款猴王造型搞怪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0: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亚洲导演执导,郑元畅、刘嘉玲、蒋欣、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昨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郑元畅身穿焦糖色枪驳领休闲西装现身,高垂坠感的柔软面料显得其温润儒雅,和他在剧中扮演的谦谦君子沈世钧形象十分符合。谈及此次重塑张爱玲经典人物,郑元畅表示将呈现出一个“更加天真烂漫”、“更加不一样”的沈世钧,而面对容易被比较的问题,郑元畅坦言会有舆论压力,但是自己会调适并专注于表演。除了分享拍戏心得,郑元畅在发布会现场还与蒋欣搞怪互动,拗出同款“猴王”造型cp感十足,喜感而默契的照片让许多“路过”的网友们对他们在剧中的表现期待值爆表。

郑元畅、蒋欣

  郑元畅谈沈世钧:没有比较心态,专心完成角色

  电视剧《半生缘》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其中顾曼桢与沈世钧曲折温暖的半生虐恋尤为动人,成为许多读者和观众心中的“白月光”。郑元畅在新版《半生缘》中饰演温润如玉又纠结矛盾的知识分子沈世钧,将与蒋欣饰演的顾曼桢展开一段遗憾之爱。发布会上,郑元畅对原作的欣赏溢于言表:“半生缘是十分经典的作品,(张爱玲)有她独特的看待女人的观点,很细腻,但是非常犀利。我希望能够挑战这种经典题材。”

郑元畅饰演沈世钧

  而谈到自己塑造的角色,他则直言“这次的沈世钧不一样”:“更加的天真烂漫,受过高等教育的他,是中西文化结合的‘产物’,但是放浪形骸之下则有着非常传统的内心,很纠结也很矛盾。”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会比较时,郑元畅则坦言自己并没有在以超越谁的心态去塑造人物,只想完成自己心目中的沈世钧,并表示:“希望这次的沈世钧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郑元畅《半生缘》剧组

  郑元畅发布会欢脱搞怪,与蒋欣同款猴王造型成最萌彩蛋

  虽然在剧中饰演悲情男主角,但郑元畅私下的画风则十分欢脱,不仅在发布会现场频频和刘嘉玲热聊,在剧组时也经常用“天呐,这是刘嘉玲诶”的搞怪互动表达与偶像合作的兴奋。而他和蒋欣一起拗出同款“猴王”造型更是成为当晚最萌彩蛋。两人夸张的表情和逗趣的动作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轻松,引来无数网友的点赞和调侃:“世钧曼桢配一脸,这波现场互动简直神同步,期待在剧中的对手戏啦。”、“郑元畅和蒋欣也太可爱了,就想问一句你们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郑元畅、刘嘉玲
郑元畅
郑元畅《半生缘》
郑元畅《半生缘》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