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明国子监》火热开机 “英姿女捕头”刘爽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8: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6日,由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繁星旅游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轩南执导,徐小明监制,李果、廖芊婵、楼云飞、刘爽、安安、曹胤、汤向恩、陈宸白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搞笑网络剧《大明国子监》于横店开机。剧中刘爽饰演的 “柳如眉” 是一位嫉恶如仇、英姿焕发的女捕头。观众纷纷表示:“为元气少女刘爽打call!”

  大明女捕头 刘爽为女权呐喊

 
 

  《大明国子监》 主要讲述了一群身份迥异,梦想不同的学生,在国子监中的宿舍生活。刘爽在剧中饰演的“柳如眉”是一位想要为女人争口气,立功心切的女捕头。谈及这次的侠女角色,刘爽表示:“我其实很佩服剧中一心为女权呐喊的‘柳如眉’”,所以私底下做了很多功课,相信可以诠释出一个让大家喜爱的‘柳如眉’”在看到这样一个认真对待角色的刘爽,大家都表示更期待刘爽小姐姐的表演了。

  刘爽:“学习蜗牛精神,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进入《大明国子监》剧组之前,刘爽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察,该剧也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两部剧中,一个是古代女警察,一个是现代女捕头,对于两个不同时代的相同角色,刘爽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从《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中霸气侧漏的郑尔岚 ,到《温暖的村庄》勇敢追爱的李艺蒙,再到这次《大明国子监》 中积极负责的“柳如眉”, 刘爽一直在自己的演员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期待刘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