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红蔷薇》强势回归 霸道索吻被夸萌撩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9: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晓、杨子姗主演的多元成长谍战剧《红蔷薇》正在热播。而昨日,陈晓饰演的肖君浩结束了日本的留学,强势回归,令观众们非常惊喜。

陈晓红蔷薇1

  剧中,肖君浩刚回上海就为在大街上被怀疑是共党的夏雨竹解了围,并调戏她说:“这不是我在上海时的女朋友么?”而就在两人回家后,肖君浩临睡前又敲开了雨竹的房门,并提醒她现在局势紧张、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谨慎,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他一样帮她,字里行间似是在暗示雨竹自己的身份并不像表面上那样简单,令雨竹心生动摇。更有趣的是,肖君浩最后还表示,如果雨竹觉得他的帮助令她心里过意不去,那可以亲他一口。看到这里,不少观众留言评论道:“肖君浩这波操作太骚气了!心动!”,许多网友还夸肖君浩十分“贱萌可爱”并表示又被圈粉了。

陈晓红蔷薇2
陈晓红蔷薇3

  陈晓饰演的肖君浩还能赢得雨竹的芳心吗?他究竟是敌是友?敬请期待每晚19:30于江苏卫视、腾讯视频播出的电视剧《红蔷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