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维娜《剑王朝》横店开机 变身女侠“闯“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0:3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8日,由冯小刚担任监制,“古典小花”张维娜携手李现、李一桐等共同主演的超级网剧《剑王朝》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张维娜以剧中古典妆发造型亮相现场。据悉,张维娜饰演白山水这一角色。

张维娜1

  《剑王朝》改编自无罪的同名小说,并围绕“剑尖上的王朝”注入全新元素,在持续不断的朝野争斗、江湖恩怨中,张维娜饰演的白山水将会呈现出一个经过“打磨”而更加精彩的江湖侠女。另外,曾多以温婉大气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张维娜,此次在《剑王朝》中还将会有武打戏份的挑战,对此她也表示“有一些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期待,会努力做到最好”。

张维娜2
张维娜3

  今年以来,无论是《大唐荣耀》中俏皮可爱敢爱敢恨的郡主李婼,还是《龙珠传奇》中的饱读诗书稳重大气的赫舍里氏皇后,张维娜都深入了解角色后,对不同的人物性格做了不同的表现处理,角色定位和分寸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白山水这一角色,令粉丝更添期待。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火王之千里同风》也将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她更加出色的表现。

张维娜4
张维娜5

新闻表情